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明吹风降温逐渐结束西安再转晴 午后沙尘减弱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3-05 07:53:01
[摘要]昨晨西安最低气温8.9℃,较3日有所上升。受吹风降温天气影响,西安市区昨日12时下了雨,北郊、兴庆宫公园、陕西宾馆、大雁塔等多站均监测到了降水,其中北郊13时及14时两个小时的降水量达到了1.2mm。

  昨晨西安最低气温8.9℃,较3日有所上升。截至下午4时,西安昨天最高温度仅为12.8℃,较3日有所下降。受吹风降温天气影响,西安市区昨日12时下了雨,北郊、兴庆宫公园、陕西宾馆、大雁塔等多站均监测到了降水,其中北郊13时及14时两个小时的降水量达到了1.2mm。预计今天到明天,吹风降温天气过程逐渐结束。今天,西安又将转晴了。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3~15℃

  明天 多云 9~17℃

  后天 阴 6~15℃

  今日午后沙尘会减弱

  华商报讯(记者杜鹃)受内蒙古西部、甘肃北部等地扬沙、浮尘天气影响,截至昨日14时,我省宝鸡、延安等地PM10指数出现爆表,16时,扬沙浮尘前锋抵达西安。数据显示,昨日15时西安空气质量还是良好,AQI指数为90,18时就已达到320,为严重污染且仍有上升趋势。经环保、气象部门紧急会商,预计此次沙尘过境将持续产生影响,至今日午后逐渐减弱。为减轻沙尘过境的影响,西安市治污减霾办要求采取多项措施:组织全部保洁力量及洒水、喷雾车等上路降尘;开展全市大冲洗活动等。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大雁塔 兴庆宫公园 陕西宾馆 天气过程 降水量

上一篇:今天是学雷锋日 九成以上网友愿意帮助别人 下一篇:21岁男子秦岭山跳下欲轻生 民警村民齐帮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