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1岁男子秦岭山跳下欲轻生 民警村民齐帮忙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3-05 07:54:30
[摘要]一名年轻小伙子,因为生活不顺利,4日下午从秦岭山上跳下欲结束自己的生命。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子午派出所民警立即组织村民展开营救。”子午派出所副所长牛党峰说。

  华商报讯(记者肖琳)一名年轻小伙子,因为生活不顺利,4日下午从秦岭山上跳下欲结束自己的生命。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子午派出所民警立即组织村民展开营救。15时许,民警和村民在小五台山上发现伤者,用担架将其从山上抬下。轻生男子姓孙,今年21岁,西安人。“他跳的那个地方好几十米高,因为有坡度,山上有石头大树拦着,没有大碍。可能是在滚落时被石头垫着了,腰直不起来,腿也使不上劲。”子午派出所副所长牛党峰说。

  昨晚7时左右,家属赶到派出所将人领走。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岭山 男子 民警 西安市公安局 村民

上一篇:今明吹风降温逐渐结束西安再转晴 午后沙尘减弱 下一篇:48万买奔驰还没到家就坏了 4S店将车拖走退车有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