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北郊一小区买房5年没房产证 开发商:不予解释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3-07 07:06:43
[摘要]3月1日,西安市北郊金桥垄上小区的部分业主给华商报热线029-88880000打来电话,称自2011年买房至今已经5年,房产证依然没有着落。3月1日,华商报记者致电金桥垄上小区的开发商润芳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名工作人员称,2012年底,开发商就将收到的30份办理房产证的业主材料交给相关部门。

  3月1日,西安市北郊金桥垄上小区的部分业主给华商报热线029-88880000打来电话,称自2011年买房至今已经5年,房产证依然没有着落。

  金桥垄上是现房出售。小区业主张先生说:“我2011年1月开始按揭,开发商承诺代办房产证。我们很多业主就按工作人员的要求交了大修基金和契税。但至今都没有见到房产证的影子。”2011年5月买房的业主刘先生也是同样的情况。

  3月1日,华商报记者致电金桥垄上小区的开发商润芳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名工作人员称,2012年底,开发商就将收到的30份办理房产证的业主材料交给相关部门。而多层业主因电梯未安装等问题不配合提供办理房产证的相关材料,导致房产证无法办理。据了解,金桥垄上小区有3幢楼,1号楼是高层,其他两栋楼是多层,多层住户认为开发商未按承诺配备电梯,因此部分业主拒绝按开发商的要求提供相关材料。

  但张先生和刘先生等小区高层业主认为开发商的解释不成立,”不存在开发商说的问题,也还是没拿到房产证。”对于此种情况,开发商的工作人员表示不予解释,并挂断记者电话。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开发商 买房 办理房产证 小区 按揭

上一篇:女大学生进东大街一美容院领赠品 被迫消费200元 下一篇:西安10岁女孩给习主席写信说公益 获国家信访局祝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