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叔不满大妈广场舞有男伴将其砍死 系精神病患者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16-03-11 13:56:51
[摘要]在车库内两人因言语不和再次发生争执,王某揪住妻子头发将其拖至车库旁的房间内,抓住其头部往地上猛摔数下致其当场死亡。

  因不满老伴每天出去跳广场舞,肥西暴躁大叔将妻子打死。记者昨从合肥市检察院获悉,王某涉嫌故意杀人一案将于近日开庭审理。因在讯问时发现王某的情绪异常,经鉴定,王某患有精神类疾病,为限定刑事责任能力。

  据介绍,王某曾因脑部受伤,多年前就查出患有精神类疾病,也接受过治疗。为跳舞之事,多次与妻子发生争执,后来还怀疑其有外遇。去年6月17日19时许,王某发现妻子出门,便尾随来到某小区地下车库入口处。在车库内两人因言语不和再次发生争执,王某揪住妻子头发将其拖至车库旁的房间内,抓住其头部往地上猛摔数下致其当场死亡。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王某 有外遇 精神病患者 砍死 大叔

上一篇:女儿去世网络捐款未用完 男子晒出国游照引质疑 下一篇:男童就诊后喉咙卡棉签死亡 家属放弃司法鉴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