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俩蝥贼欲盗车内财物 被便衣民警抓个正着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6-03-11 17:52:40
[摘要]3月10日,在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红庙坡派出所讯问室里,民警从犯罪嫌疑人常某的身上搜出了这些工具。

  玻璃刀、套筒、折叠刀……3月10日,在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红庙坡派出所讯问室里,民警从犯罪嫌疑人常某的身上搜出了这些工具。

  3月10日晚间,公安莲湖分局巡特警大队联合红庙坡派出所照常在大兴路、丰禾路沿线进行便衣巡逻。当晚10时,巡特警大队大队长房勇和红庙坡派出所社区民警李培栋在大兴东路便衣巡逻,不远处一名举止怪异的男子引起两人的注意。该男子在路边一白色越野车边左顾右盼,发现附近无人时,走到车辆停放背靠马路的一侧拉动车门,手中好像还拿着什么东西。

  “这应该是贼!”房勇、李培栋两人初步判断后,赶忙上前从车辆前后包抄,将该男子堵住,男 子一慌神一把玻璃刀从袖口掉落,正当他准备逃走 时,房勇一把将其按到在地。

  正在红庙坡十字开展盘查的警务站民警也赶到现场,遂将该嫌疑人带回了派出所。

  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常某交代了其使用工 具撬车门砸窗实施盗窃的犯罪行为。目前,案件正 在进一步审理中。

  民警提示广大市民:车辆停放应注意安全,尽 量停放在车库或有人看管的停车场内,车里不要放 置贵重物品,有条件的可以安装车辆监控,以备车 内财物失窃时公安机关侦查破案。华商记者 苗巧颖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盗车

上一篇:地铁站人工充值业务取消 公交卡可机器自助充值 下一篇:八旬老人外出摔伤 好心的哥送其去医院检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