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八旬老人外出摔伤 好心的哥送其去医院检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6-03-11 17:52:56
[摘要]“我摔伤了,他不担把我送到医院,还背着我检查拍片、直到住了院才离开……”这个好心的哥的举动,八旬老人多日来一直念念不忘。

  “我摔伤了,他不担把我送到医院,还背着我检查拍片、直到住了院才离开……”这个好心的哥的举动,八旬老人多日来一直念念不忘。

  今年81岁的李老是城西远东集团的职工。他特别要感谢的是车牌号为陕AU5005的出租车司机刘琦。

  李老说,3月3日下午,他和两个朋友一起从城西的家中到凤城一路去寻人。大约当天下午3点多,事情办完后往回走,“从人家门口刚出来,有一个小坡,一下子就摔倒了,疼的地都不敢挨,朋友好容易把我扶到马路边,开始挡车,可挡了几辆出租车都说不去西边。最后陕AU5005的出租车停下了,他把我扶上车,送到医院,还没急着离开,背着看病、检查、拍片,一直到住了院才离开……”

  李老一直念叨说,真是一个好不伙子,他1.78米的个子,司机看上去也就1.7米,还背着他这个大个子,真难为司机了,医院的医生护士还都以为这是他儿子呢。

  李老一直念念不忘的好心的哥名叫刘琦,3月1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上刘琦,提起当天发生的事情,刘琦说,这是应该做的。“当时正处于出租车交接班的时间,好些车交班的话就不去城西,老人当时也不知道自己的脚摔的严重,总以为是崴了下,老人说他的医保定点医院是汉城路的中航工业西安医院,说最好赶在5点前把他送到这所医院,因为5点以后就要挂急诊,最后我把他送到的时候还不到5点,因为老人疼的动不了,随行的两个朋友年龄也都大了,本来想给老人找个轮椅,可问了下,还得租,手续挺麻烦,我就背着他检查了,这样还利索。”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刘琦在医院里安顿好老人离开时已是傍晚近7时。

  如今,老人的左脚受伤的地方已经搭上钢板,医生说,要康复下地至少需要3个月。老人的家人随后赶到后给刘琦打电话,也是连连道谢。华商记者 苗巧颖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八旬 老人 外出 摔伤 好心

上一篇:俩蝥贼欲盗车内财物 被便衣民警抓个正着 下一篇:两名单身女婚恋网站轻信“大款”被骗近9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