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冒充"大老板"骗财骗色 两女子被骗8万多

西安新闻 三秦网 作者:谢斌 2016-03-12 07:24:51
[摘要]凭借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已婚中年男子阿峰假借恋爱之名,半年内以自己承包的工地发生了事故、工地要买装载机等理由,先后从两名女性手上骗得8万余元。

  本报讯(记者谢斌实习生张晴悦)凭借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已婚中年男子阿峰假借恋爱之名,半年内以自己承包的工地发生了事故、工地要买装载机等理由,先后从两名女性手上骗得8万余元。近日,阿峰因涉嫌诈骗罪被西安市未央区检察院批捕。
  阿峰今年38岁,是西安西郊某村村民,结婚多年,并育有一个女儿。因无业整天游手好闲,没什么收入,便打起了冒充大老板以谈恋爱为名诈骗单身女性的歪主意。
  2015年2月份,阿峰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单身女子小莹。在看到小莹比较单纯且有一定的积蓄时,阿峰就谎称自己是大老板,已与妻子离婚多年,在西安市有多处工地,博得了小莹的信任,与小莹开始谈恋爱。同年4月初,阿峰称自己的工地发生了事故,有很多工人受伤住院,急需用钱,而自己现在又资金紧张,骗取了小莹2万元;到4月中旬,阿峰又编造自己的女儿要上学,自己的资金还没有周转过来,又骗取了小莹2.5万元,答应在“五一”之前将钱全部还给小莹。在钱财到手之后,阿峰就关掉手机,销声匿迹。
  尝到了甜头的阿峰,又开始寻找自己的下一个诈骗目标。2015年7月份,阿峰又在某婚恋网站认识了大龄女青年小美,以同样的方法骗取小美的信任,与小美确定了恋爱关系,并谎称租来的房子是别人欠工程款顶账的房子,欺骗小美与其同居,同时以朋友借钱无现款为由,试探性地骗走小美2000元。后在小美要求进行结婚登记时,阿峰以找熟人办理结婚证为由办了假结婚证,和小美商定在圣诞节后一天举办婚礼。11月到12月底,阿峰以工地需要买装载机和朋友借钱等借口,骗取小美41800元,然后不再露面。
  婚期被连续以各种原因推迟,又找不到阿峰本人。今年元旦后,小美到婚姻登记处和卖装载机的工程机械市场查询,发现结婚证和买装载机都是假的,于是向警方报案。1月29日,阿峰被公安机关抓获,其对诈骗小莹和小美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骗财 骗色

上一篇:遭遇一房两卖欲退房 购房人已去世退房钱还没拿到 下一篇:礼泉13岁女孩厌学离家出走 没钱回家向警察求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