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73岁老人凤城十二路走失 全家全城寻人(图)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6-03-13 06:54:03
[摘要]全家人很着急,当晚就按照老人可能走过的路线张贴了上百张寻人启事,但至今仍没有消息。

f5pa1k84.jpg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 实习生 于蒙蒙)一位带有宝鸡口音的73岁老人,3月10日下午4点左右从凤城十二路太古城小区走失,如果您在街上见到这位老人,请告诉他的家人吧!

  据走失老人的家人讲,老人虽然在西安住了五六年,但年纪大了,也只是在小区周边转转。10日下午,老人出小区一直往北走,估计迷路了。全家人很着急,当晚就按照老人可能走过的路线张贴了上百张寻人启事,但至今仍没有消息。

  老人叫李伟奇,男,73岁,身高170cm左右,短发秃顶,偏瘦。走失时上身穿银灰色夹克,里面穿蓝色格子衬衣,下身穿黑色裤子,黑色布鞋。耳背,有轻微老年痴呆,不主动与人交流沟通,宝鸡口音。请遇到者及时与老人的家人联系,电话:13679257902、18681895816、15529201860。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走失 家人

上一篇:西安张家村食药监所工作人员酒后上班 辱骂举报人 下一篇:西安今日天气晴好午后气温回升 踏青赏花正当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