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白河一老人带孙子出走半月 因带娃与儿媳起争执

安康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6-03-13 07:06:20
[摘要]他和妻子常年在外务工,13岁的儿子由年近七旬的母亲一手带大。今年春节,夫妇俩发现儿子经常不服管教,考虑到可能是母亲对孩子太过溺爱。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 王斌)在带孙子问题上与儿媳多次发生争执,白河县一留守老人于开学日带着13岁的孙子离家出走半个月。所幸在铁路民警帮助下将祖孙两人成功找回。

  2月23日,正值中小学校开学当天,白河县城关镇居民刘某柱的儿子和母亲都失踪了。夫妇两人寻找近一周无果后选择报警。经警方排查,两人可能于当日乘汽车去往湖北十堰。随后白河警方发布协查通知,联系当地及辖区派出所,多方查找了半个月,但无结果。

  就在大家一筹莫展时,安康铁路公安处民警刘春从十堰车站转道回家时巧遇两人,“我刚一出站,发现车站广场上有一个老人带着孩子,跟协查通报照片里的两人非常相似。经核实,确认正是白河离家出走的祖孙两人。”据刘春介绍,经过安抚、开导,民警终于顺利将老人和孩子带回白河。

  3月9日,在白河东火车站见到母亲和儿子时,满脸憔悴的刘某柱夫妇抱着失踪半个月的两人泣不成声。刘某柱说,他和妻子常年在外务工,13岁的儿子由年近七旬的母亲一手带大。今年春节,夫妇俩发现儿子经常不服管教,考虑到可能是母亲对孩子太过溺爱。商议后决定妻子留家中照顾老人,看护孩子。但母亲觉得两人在责怪她没带好孩子,加上春节期间,婆媳在孩子教育问题上多次发生矛盾,母亲越想越气,便在开学日和孙子商议后离家出走。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两人 开学 离家出走

上一篇:京昆高速安康段4车追尾2人受伤 前三辆均为大客车 下一篇:安康一小区规定:不交天然气初装费不给新房钥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