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一小区规定:不交天然气初装费不给新房钥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14 06:54:53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yfzpkyap.jpg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 王斌)日前,安康一小区业主爆料,开发商称不缴清天然气、有线电视初装费不得收房。

  业主:着急装修,不交初装费拿不到钥匙

  日前,陈女士向华商报记者反映,2014年3月,她在安康市汉滨区滨江公馆买了一套新建商品房,当初在购房合同中明确规定配套设施包含有线电视、天然气入户。今年初,她收房时,开发商要求收取天然气和有线电视初装费。

  3月9日,华商报记者在该楼盘走访过程中了解到,此次涉及交房的业主有280多户,已有一部分业主缴纳了这两项费用。华商报记者在一位孙姓业主手中看到,该小区物业公司出具的收据上,分别标注有代收有线电视初装费300元、代收天然气初装费1750元,“不缴纳就不给新房钥匙,我们着急收房装修,所以没办法。”

相关热词搜索: 开发商 新房 天然气公司 天然气工程 楼盘 有线电视初装费 钥匙 逾期交房 收房 购房合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