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一小区规定:不交天然气初装费不给新房钥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14 06:54:53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90886.jpg

  律师:开发商收费无依据,购房人有权拒交

  今年1月8日,有业主曾就滨江公馆交房收费问题向安康市住建局反映,该局回复称,将责成开发商严格按照“一价制”迅速将收费的不合理、不合规费用予以退还。但直到现在,仍无业主收到退费,拒缴的业主也未领到新房钥匙。

  陕西连邦律师事务所陈辉律师表示,“根据该楼盘购房合同中相关约定,业主支付的购房款中已包含了天然气和有线电视初装费等房屋配套设施的相关费用。开发商收取初装费并无任何法律依据,购房人有权拒交。如果开发商以此拒绝交房的,购房人可通过司法渠道追究其逾期交房的违约责任。”

相关热词搜索: 开发商 新房 天然气公司 天然气工程 楼盘 有线电视初装费 钥匙 逾期交房 收房 购房合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