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一小区规定:不交天然气初装费不给新房钥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14 06:54:53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90884.jpg

  开发商:房价中未包含天然气初装费

  随后,华商报记者在滨江公馆楼盘售楼部工作人员手中拿到一份安康市物价局2012年发布的文件中看到,安康中心城区天然气工程安装工料费暂定标准为1750元。但文件中并无该费用需由开发商在房价以外额外收取的依据。

  该楼盘开发商陕西南龙房地产有限公司冉总经理表示:“目前我们将对已缴纳有线电视初装费的业主进行退还。至于天然气初装费收费是否合理,物价部门正在调查。”

  据该负责人介绍,该楼盘是2013年开盘,之前安康没有通天然气,2012年“气化安康”工程实施后,2014年天然气公司过来安装时,他们已将该费用垫付给了天然气公司,“2011年楼盘设计时,核算成本没把天然气初装费核算进去,房价内不包含天然气初装费。”

  早在2010年3月,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陕政办发〔2010〕29号)规定:“新建商品住房的供水、供电、供气、供暖、有线电视、安全监控系统及其他属于购房人所有的公共设施、设备的配套建设费用,均包含在住房价格中,房地产开发经营单位不得向购房人另行收取”。

相关热词搜索: 开发商 新房 天然气公司 天然气工程 楼盘 有线电视初装费 钥匙 逾期交房 收房 购房合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