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曝八府庄园存8大问题 网友:被品质西安遗忘的地方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3-14 10:25:00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核实存在8大问题:行人需与占道商贩、违停车辆抢道

  针对网友“痴心觉对”反映的问题,3月11日下午,华商网小编来到了八府庄园小区。

  问题1:违停、商贩占道卖三无食品、散发宣传单

  地点:八府庄小学

 照片 018.jpg

商贩占道

  顺着含元路往东走,虽然路边竖着严禁停车的标识牌,但很多车辆依然熟视无睹。

  沿着含元路,越过铁路,经过八府庄小学(八府庄小学门前的这条路没有路名),此时正值学生放学,学校门前路两侧停满了接孩子的车辆,家长们围在学校门前,而校门口正对面还有一处围挡,这三者使本来就不宽的路显得更加拥挤。路边,还有女子向家长散发宣传单,而家长往往看过之后都是随手一扔,路面上散落着颜色各异的宣传彩页。

  学校门前还聚集着不少商贩,有卖文具、零食,其中卖油炸食品的摊贩居多,孩子们纷纷围在摊贩前等着购买。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论坛 群众呼声 八府庄 品质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