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曝八府庄园存8大问题 网友:被品质西安遗忘的地方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3-14 10:25:00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问题2:断头路、没路名

照片 058.jpg

断头路成为驾校的天然练车场地

  顺着八府庄小学往北走,则正式进入了八府庄园小区。当看到商贩几乎已经把路两边全部侵占,私家车停满路两边,到处是施工围挡时,小编及其小伙伴们都惊呆啦!在全市都在进行城市化治理,打造品质西安的时候,西安竟然有这样一片地方,仿佛被城市治理工作所遗忘。

  八府庄园小区西至新城区法院门前的铁路,南至含元路,东至八府庄北路与含元路之间的一条无名路,最北头则是一条断头。

  贯穿八府庄园小区的这条南北路,南至含元路,往北则一直延伸,整条路长约千米,是八府庄园的主干道。据网友反映,这是一条无名路。而小编在现场也没有见到路牌,据周围居民反映这条路没有名字已经很长时间了。

  除此之外,这条路还是一条断头路。这条路与八府庄北路交接后一直往北延伸近五百米,小编沿着这条路走到最北头,却被一堵白墙挡住去路。百度地图上显示,路的西侧为啤酒路,东侧为前景花园。

  正因其是断头路,这条路成为市民“娱乐休闲”的好去处。路的南头,东西两侧已经被私家车全部占用,作为私人的停车位。路的北头,则成为驾校的天然练车场地,两辆标有驾校练车字样的车辆正在此处练习倒库、侧位停车,路面上还用白粉笔画有倒车路线。而广场舞大妈、遛狗市民则占用了剩下的空地开展“娱乐休闲”活动。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论坛 群众呼声 八府庄 品质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