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街头一女子莫名被陌生人打 对方:认错人了

社会新闻 中国网 2016-03-14 13:21:51
[摘要]大庭广众之下,女子莫名被几个男女拦住去路,还被其中一人打了。22岁的姜女士说,昨日上午10时,她走到常青花园游泳池公交站,一辆白色轿车突然停到身边,车上下来两男两女。

武汉街头女子莫名被陌生人打 对方:认错人了(图)

  网络截图

  东方网3月14日消息:大庭广众之下,女子莫名被几个男女拦住去路,还被其中一人打了。警方调查发现,他们竟是认错了人。

  22岁的姜女士说,昨日上午10时,她走到常青花园游泳池公交站,一辆白色轿车突然停到身边,车上下来两男两女。其中一名五十多岁的女子,对着她的后颈就是一巴掌,她吓得赶紧向等车的两名路人跑去。

  “他们还追,并辱骂我。”姜女士说,她并不认识这些人,可几人一边骂,一边上前想把她拉上车。幸好候车的市民将她和几人隔开,对方才没有得逞。见姜女士报警,几人这才上车离开,随后一名男子将姜女士送回家。

  “我没有和人有过经济纠纷,也没有感情纠纷,不知道这些人是怎么回事。”姜女士说。

  警方称,他们已经找到打姜女士的人,对方是和人发生纠纷,认错人才打了姜女士。警方表示,将对几人进行训诫。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姜女士 女子 陌生人 警方 对方

上一篇:父子马路上与人争执 环卫工劝架被打断4根肋骨 下一篇:长春快速路沿途现“恐怖”标语 劝诫行人莫翻栏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