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父子马路上与人争执 环卫工劝架被打断4根肋骨

社会新闻 长江日报 作者:王平 2016-03-14 11:28:50
[摘要]12日,一年轻男子与一名电动车司机发生争执,环卫工人赵师傅上前“扯劝”,不料遭到这名年轻男子和他父亲殴打。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律师王颖指出,如果鉴定结果是轻伤以上,那么,这对父子就涉嫌故意伤害罪,应承担刑事责任。

  本报讯 12日,一年轻男子与一名电动车司机发生争执,环卫工人赵师傅上前“扯劝”,不料遭到这名年轻男子和他父亲殴打。昨日,记者在武汉商职医院病床上,见到了被打的赵师傅,据医院诊断,赵师傅被打断4根肋骨,鼻梁骨也被打断。

  事发当日下午3时许,江汉区自治街燕马社区门前。在病床上,赵师傅忍着胸口剧痛,向长江日报记者介绍事情经过。他说,当时他扫地来到燕马社区门前,看到一名年约20岁的年轻人与一名电动车司机发生争执,就上前劝年轻男子,“不要扯了,闹起来都没有好处”。没想到,这名年轻男子转过身来,一把抓住赵师傅衣领。一旁的一名50多岁男子上前对着赵师傅脸上就是一拳,赵师傅顿时鲜血直流。紧接着,这2人开始对赵师傅殴打,将赵师傅打翻在地。

  记者看到,赵师傅的环卫工作服上,满是鲜血。

  一名好心妇女将赵师傅从地上扶起来,年轻男子还准备拿砖头砸向赵师傅。这时,围观群众看不过眼,有人报警,还有几名路人将年龄大的男子打伤。

  赵师傅说,到前进派出所做笔录时才知道,这2个行凶者是父子关系。昨日,江汉警方向记者证实了赵师傅的说法。江汉警方表示,目前,已委托法医鉴定机构对赵师傅做伤情鉴定,待鉴定结果出来后,将依法处理。

  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律师王颖指出,如果鉴定结果是轻伤以上,那么,这对父子就涉嫌故意伤害罪,应承担刑事责任。

  王颖律师说,根据法律规定,导致轻伤的,可判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赵师傅还可追究肇事者的民事责任,要求赔偿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等费用。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赵师傅 肋骨 父子关系 男子 殴打

上一篇:妻子打电话丈夫不接 一气之下到停车场怒砸其车 下一篇:武汉街头一女子莫名被陌生人打 对方:认错人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