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孕妇与同伙流窜作案 唆使5岁小孩西安商场偷手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1-05 06:54:57
[摘要]11月3日下午,赵师傅在监控里发现这个小女孩和几位中年妇女,他叫上同事,抓住了小女孩和一名中年妇女。

  西安市电子城华东服饰广场监控室的赵师傅守候监控半年多,终于在11月3日,抓住了唆使小女孩偷手机的盗窃团伙嫌疑人。

  从今年4月份开始,半年多来赵师傅连续接到商场十几个店铺的顾客反映,自己店里的苹果手机不翼而飞,调取监控发现,每一次都是一个小女孩在几位中年妇女的掩护下偷走手机。随后赵师傅也试图抓住她们,但没有遇到。11月3日下午,赵师傅在监控里发现这个小女孩和几位中年妇女,他叫上同事,抓住了小女孩和一名中年妇女。随后,小女孩和中年妇女被民警带回了电子城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这名妇女是湖南人,自称已有7个月身孕,2009年曾经因为假币案被刑拘,后来和同伙在西安流窜作案,小女孩只有5岁半,并非她的亲生女儿。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陕视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作案 小女孩 孕妇 赵师傅 中年妇女

上一篇:朱雀路高压线缆落地工程开建 将分段实施围挡施工 下一篇:西安95岁老人北三环附近迷路 的哥停运帮其找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