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一小区强行收取初装费 物价部门正在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15 06:39:02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c8d4k63.jpg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 王斌)日前,安康一小区业主爆料,开发商称不缴清天然气、有线电视初装费,就不得收房(3月14日 华商报A09版)。昨日,安康市汉滨区物价局物价检查所所长张雷称,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相关报道:安康一小区规定:不交天然气初装费不给新房钥匙

  3月9日,涉事的安康市汉滨区滨江公馆楼盘一负责人称,当日上午安康市汉滨区物价局已介入调查,告知有线电视初装费不能收取,他们将进行退还。3月11日,业主刘先生表示,当天他前去收房时,开发商仍强行要求他缴清这两项初装费。

  3月14日,安康市物价局一工作人员称,1月8日已接到该楼盘业主反映,按照属地管理权限原则,他们将此事转给了安康市汉滨区物价局。

  “省物价局出台的‘一价清’政策,前提是在购房合同中需有相关约定。如果合同上有约定,那开发商就没有理由收这个钱。”该工作人员说。

  但购房者刘先生表示,签订的购房合同附件三、附件五中,明确标注配套设施包含有线电视、天然气入户费,“投诉转过去都2个多月了,这么明显的问题,为何迟迟没有调查结果,而且开发商仍在违规收费?”

  随后华商报记者来到安康市汉滨区物价局,该局物价检查所所长张雷称,“所有情况正在调查,目前不便透露。”

  随后,华商报记者就此事再次致电安康市物价局,但截至昨晚7时仍未收到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开发商 安康市汉滨区 物价检查 天然气 购房合同 有线电视初装费 收房 楼盘 此事 五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