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将自行车改装电动车 充电时起火引火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6-03-15 12:36:48
[摘要]找人将自行车改装成电动自行车,可不想充电时电池竟起火了,烧了家中部分家具家电。

  找人将自行车改装成电动自行车,可不想充电时电池竟起火了,烧了家中部分家具家电。因为没有资质改装自行车和销售三无电池,两个责任人在法院的调解下分别赔偿电动车主17500元。

  2015年9月20日,西安男子王某在陈某处将自己的普通自行车改装成电动自行车。同年11月25日凌晨1时,王某在家对改装的电动自行车充电时,电池自行着火,引发火灾。虽然发现及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是家中部分家具家电被焚毁,损失较大。此后,王某将陈某及销售电池的刘某起诉至西安市新城区法院,要求共同承担损失39500元。

  法官调查得知,对自行车进行改装的陈某没有改装资质,其改装时所使用的锂电池系刘某销售的无产品生产日期、无质量合格证书的“三无电池”。鉴于原被告都能实事求是的陈述事实,存在一定的调解基础,法官开庭时重点进行调解,最终两被告均认识到自己的过错,并达成一致意见,近日各自向原告王某赔偿经济损失17500元。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自行 车改装 电动车 充电

上一篇:嫌丈夫不给买衣服 商洛女子带5岁孩子跳河 下一篇:热传"戏服男暴打磕瓜子小伙"视频为恶意炒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