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蒲城男子帮朋友讨债拘禁他人 潜逃两年被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贾凡 2016-03-15 17:26:42
[摘要]蒲城一男子出于哥们义气,两年前帮朋友讨债时非法拘留他人后,被警方网上通缉。

  蒲城一男子出于哥们义气,两年前帮朋友讨债时非法拘留他人后,被警方网上通缉。嫌疑人今年春节后回到家中居住,3月14日被蒲城警方抓获。

  3月14日上午9时许,蒲城县罕井镇有人举报,称被网上通缉的该镇尧山村村民王某今年春节过后一直藏匿在家。蒲城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特警中队的民警迅速赶往嫌疑人王某所在的村子。

  经走访,民警发现该村村民王某就是被网上通缉的逃犯。其村村民介绍,嫌疑人王某今年回家后,近期常常在家劳作务农。而王某见到民警的到来,并未抗拒逃跑。

  据嫌疑人王某交代,在2014年12月12日,他处于哥们义气,到西安去帮朋友讨债,期间受害人被他们带到了宾馆内,事后,王某被西安警方以涉嫌非法拘禁罪网上通缉。

  嫌疑人王某怕被警察追查,自此后便在外四处藏匿。今年春节期间,他认为事情已经过去了两年时间了,应该不会再有什么问题了,便回到蒲城老家生活,但最终还是被警方抓获。

  目前,嫌疑人王某以被移交到西安市未央区警方。

  华商记者 贾凡 通讯员 杨建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蒲城 男子 朋友 讨债

上一篇:诈骗团伙从台来陕 租住民房向台居民发诈骗短信 下一篇:高陵女孩被火碱烧伤续 8万医药费城管局仅付2.5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