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19日“地球一小时” 钟楼等标志性建筑熄灯一小时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3-17 06:56:40
[摘要]3月19日晚,当你看到钟楼、鼓楼、城墙、大雁塔、长安塔等标志性建筑都熄灭了璀璨的灯光,不要惊讶,这是我们响应世界自然基金会( WWF )号召,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华商报记者杜鹃。

Img339567634.jpg

资料图:西安曾多次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

  3月19日晚,当你看到钟楼、鼓楼、城墙、大雁塔、长安塔等标志性建筑都熄灭了璀璨的灯光,不要惊讶,这是我们响应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号召,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

  “地球一小时”由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并已成为一个全球参与、规模最大的开源性环保行动。倡导公众、企业、政府等在一小时中关掉不必要的灯和其他耗电设备,以表达对气候变化的关注。

  2016年“地球一小时”活动时间确定为3月19日20:30-21:30,全球主题是“气候、人类、社会”,中国主题是“‘为’蓝生活”,西安市活动主题为:绿色生活,为蓝而为,我的品质西安。届时,钟楼、鼓楼、城墙、大雁塔、长安塔等标志性建筑将熄灯一小时。全市机关、企业、社区、学校等也将积极加入。 华商报记者 杜鹃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钟楼 熄灯 地球 大雁塔 城墙

上一篇:西安检查发现"五无"电梯配件 销售:发来的就这样 下一篇:西安发布重污染天蓝色预警 外出请采取防护措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