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乐华城举办免费游园未报备场面混乱 副总被拘留

来源:人民网 时间:2016-03-17 14:45:09 编辑:白玫 作者:佚名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20a7f23jw1f1wl1wwpqnj20c80ga761.jpg

  3月14日上午,乐华欢乐世界城8时30分至10时30分举行的免费入园活动,游客达3万余人,场面一度非常混乱。

  记者今天(3月17日)从西安市公安局了解,经查乐华城举办此大型活动前并未向警方做报备,涉嫌违规举办,根据规定警方决定对公司常务副总孙某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

  此前报道:网传西咸新区一游乐场发生踩踏事故 警方辟谣

  3月14日下午,一则关于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一家游乐场发生踩踏并致3人死亡的消息在微博、微信上传播,下午6时30分左右,泾阳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有关“乐华城发生踩踏事件”消息不实,并称,现对造谣者已经进行调查。

  泾阳县公安局的微博中称,3月14日9时,乐华城举办免费入园活动,泾阳公安接报后抽调警力第一时间到现场维持秩序。10时,游客达3万余人,在执勤警力和安保人员努力下,确保了园内秩序,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和刑事治安案件。网上泾阳吧“号外”发帖称“乐华城发生踩踏事件”消息不实,公安微博进行辟谣,现对造谣者进行调查。

  此前,乐华城官方微博也发布了辟谣声明,声明称极个别网友在微博、微信朋友圈中传播的“陕西西安乐华城门口发生踩踏事件”信息为不实言论,纯属子虚乌有。据了解,借助网络上的“白色情人节”,乐华城于今天可以免票进园,引来大量游客参与,造成部分游客未能进园,进园的游客等待时间过长等情况。 》》》查看详情

  散布"乐华城发生踩踏"谣言女子被行拘10天

  “泾河新城乐华欢乐世界景区发生五千多人踩踏事故,3名儿童惨遭不幸……”3月14日下午,一条这样的消息在朋友圈热传。而华商报记者现场核实后了解到,该消息为虚假信息,系有人散播谣言。3月15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泾阳警方处获悉,散布谣言的25岁泾阳女子张某已被警方找到,等待她的将是 10天行政拘留处罚。

  据泾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网监科民警介绍,他们发现这则消息的源头是百度贴吧“泾阳吧”里一名叫“泾阳月亮”的网友所发,该帖子经过网络发酵后,被很多人转发,并引用至微信朋友圈,造成了恶劣影响。他们最终在高陵区马家湾街办一处民宅内将发帖女子“泾阳月亮”抓获,经审讯,该女子姓张,泾阳县泾干镇人,25岁,其对发布不实信息一事供认不讳。 》》》查看详情

相关热词搜索: 乐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