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明后两天短暂晴好 适合外出踏青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6-03-17 18:56:36
[摘要]今天西安阴沉沉的,还飘着雨滴,没有丝毫春的气息。

  今天西安阴沉沉的,还飘着雨滴,没有丝毫春的气息。好在老天爷又要变脸啦,明后两天我省天气短暂晴好,正是大家外出挖野菜、踏青的好时机。

  17日全省大部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省内出现了零零散散降雨,最大降水镇巴3.8毫米,西安是有雨无量。由于降水范围小,强度弱,对霾的扩散作用有限,关中灰霾天气仍在持续。省气象台3月17日10时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宝鸡、西安、咸阳、渭南部分地方将出现中到重度霾,易形成中到重度空气污染。由于空气质量较差,人员需适当防护;一般人群适量减少户外活动,儿童、老人及易感人群尽量避免外出。

  受阴雨天气影响,今天陕南气温稍有下降,陕北、关中以阴到多云为主,大部分地方的气温有2-3℃的回升。到下午3时,最高气温:陕北、关中13到20℃,最高宜川20.4℃,西安14.8℃,陕南12到16℃。

  预计明后两天将维持短暂晴好天气,气温回升,预计西安最高气温将升到15到20℃之间。20日又将持续一段阴到多云天气,大部分地方还将有小雨 。提醒大家要抓住晴好天气的有利时机,出外踏青,赏花。

  春季是草长莺飞,百花盛开的季节,但伴随而来的是花粉过敏症,特别是过敏体质人群,很容易出现过敏性鼻炎、过敏性皮炎,过敏性结膜炎,过敏性哮喘,过敏性紫癜等疾病,外出时要特别做好防范,尽量避开敏感区域,随身携带抗过敏药,严重者及时就医,以免影响健康和引起严重后果。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明后 短暂

上一篇:3月19日晚汉城路封闭施工 次日清晨6时通行 下一篇:“问题”二手房交易失败 买受人如期拿回购房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