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93岁肌肉“型爷”走红 70岁开始健身

社会新闻 广州日报 2016-03-19 13:35:05
[摘要]他身着白色背心,孔武有力的臂膀,紧绷的肌肉线条… …堪称雕塑般的肌肉型男。“等到小孙子读完小学,我发现自己已经70岁了,人到晚年,又开始担心死亡的问题。

\

  他身着白色背心,孔武有力的臂膀,紧绷的肌肉线条……堪称雕塑般的肌肉型男。哦,不!他是93岁的“型爷”,不是年轻的运动员或健身教练,而是一名年逾九旬的普通广州老人。

  93岁的沈华20年前开始健身,每天至少在健身房训练1小时,用高强度运动对抗衰老。如今年过九旬的他做起引体向上、单双杠依然不在话下。他坦言,自己健身不为竞争、不求追逐极限,只为强身健体。“华仔,又来了!”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肌肉线条 健身知识 肌肉男 华仔 健身教练

上一篇:福州一小区业委会主任家门前和楼道内莫名被撒冥币 下一篇:郑州一男子嗜“辣”如命每天能吃5斤辣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