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生儿被弃医院便池 卡在下水道啼哭不止(图)

社会新闻 昆明信息港 2016-03-24 09:48:38
[摘要]原标题:新平一新生婴儿被抛弃卡在医院下水道 消防大队3小时紧张救援 了解情况后,指挥员立即下达战斗命令,决定先用铁锤斧头把左右两边便池砸开,使厕所地下管道内的空气有利通风。

  原标题:新平一新生婴儿被抛弃卡在医院下水道 消防大队3小时紧张救援

现场

  现场

  3月20日14时34分,玉溪新平大队接到110电话声称,新平县医院门诊部三楼女厕内听见小婴儿哭泣声,下水管道有一名婴儿被困。向消防大队求助,接到报警后,新平消防大队立即出动1车7人前往处置。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啼哭 新生儿 医院门诊部 液压扩张 破拆

上一篇:丈夫虚开3500万元增值税发票 自称为救病妻 下一篇:因一句你瞅啥瞅你咋了 男子持刀刺4人致1死3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