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火车站广场及周边地区“五个秩序” 专项整治实施方案

来源: 时间:2016-03-31 18:59:14 编辑:秦楠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四)社会治安治理。公安部门加大地区警力投入,坚持24小时治安巡逻,24小时接受群众报警与求助,进一步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和群众的安全感。严厉打击“五类人”敲诈碰瓷行为;严厉打击商户门店玉器碰瓷、撕角搓钱乱象。专项整治“五类人”碰瓷行为,发现一个,收治一个。商户碰瓷敲诈现象,发现一家,关停一家。

  (五)旅游环境治理。区文物旅游局负责地区旅行社、经营门店的日常监管。公安站前分局负责“旅游托”的打击处理。管委会着手搭建火车站广场地区志愿服务队伍,在 “清明小长假”、“五一小长假”期间上岗,提供旅游引导服务。特别是针对火车站广场地区“一日游”项目多,存在报价混乱、中途转团、私自变更行程等问题,由区文物旅游局负责,积极推广《国内旅游“一日游”合同(示范文本)》的落实执行。通过签定合同,明晰行程安排、景点费用、就餐标准及赔偿责任,明确旅行社和游客之间权责划分,缓解“一日游”易发生纠纷的现状。

6afbcaay.jpg

相关热词搜索: 火车站 广场 周边 地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