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火车站广场及周边地区“五个秩序” 专项整治实施方案

来源: 时间:2016-03-31 18:59:14 编辑:秦楠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三、制度保障

  (一)每日巡查。专项整治期间,各单位安排2名工作人员着制服在西安火车站广场管理委员会门前集合,由牵头领导带队开展联合执法。巡查管控的重点为:陇海酒店区域、东广场306区域、东八路西八路区域、解放路西七路口区域。

  (二)每周研判。整治领导小组每周五上午,在火车站广场管委会五楼会议室召开城市治理工作周通报会。针对问题、动态,共商对策。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决定事项的协调、督办。

  (三)网格管理。火车站广场管委会继续执行《西安火车站广场管理委员会城市治理工作领导干部包片巡查分工表》制度,按照领导包片、科室包段、干部包户要求,定人、定岗、定区域值守管控。

  (四)问责。对交办事项整改落实不力,新闻媒体曝光影响恶劣,联合巡查不到岗、不配合、态度消极的单位、个人,对照《新城区城市治理专项工作问责办法》由区监察局进行问责。

e24b1ffp.jpg

相关热词搜索: 火车站 广场 周边 地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