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煤气泄漏发生爆炸女婴被烧伤 亲属寻好心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邓小卫 2016-03-31 20:58:37
[摘要]她左右脸颊、头顶、右手、右胳膊、右腿均留下烧伤后猩红色的疤痕,刚进行完手术的右手被纱布包裹着。

  31日,咸阳彬县的吕先生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称:“我孙女去年严重烧伤,现在需要进行多次修复手术,但家里真的负担不起了。”据了解,2015年5月,吕先生的儿媳妇抱着2个月大的瑶瑶做饭,因家中煤气泄漏,刚一打火,就发生爆炸,母女两人均被烧伤。

  “当时她们人在东莞打工。我赶到时,见到了被几层纱布包裹着的儿媳妇和孙女,黄色的药水把几层厚的纱布都渗透了。”昨日,瑶瑶的奶奶说,她记不清当时烧伤面积,只记得娃疼得直喊叫。在东莞治疗3个月后,回到咸阳彬县家中,维持治疗。据她说,拆了纱布后,瑶瑶的右手小指已经不见,右手手背粘在胳膊上。

  3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西京医院见到了瑶瑶。她左右脸颊、头顶、右手、右胳膊、右腿均留下烧伤后猩红色的疤痕,刚进行完手术的右手被纱布包裹着。“3月29日,刚做了一次手术,把右手基本复原了。但是头皮、身上等其他部位还需要手术。”吕师傅说。

  “患者属于烧伤后的严重畸形,而且患儿年龄较小,需要多次的畸形整复手术,确实需要很大一笔治疗费用。”瑶瑶的主治医生,西京医院烧伤与皮肤外科住院医师何亭说。

  “目前,我们已经花了30万。我和她奶奶都50多岁了,一直务农,就靠娃他爸一人打工挣钱,为了给她们娘俩看病,把亲戚朋友都借遍了,可还差得远呢。希望好心人帮助我们。”吕师傅说。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邓小卫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做饭

上一篇:西安房租贵吗? 机构称西安房租排名全国第42位 下一篇:西安40余名自闭症患儿参加运动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