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美国弗吉尼亚州巴士站发生枪击案3伤 枪手被击毙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6-04-01 10:50:23
[摘要]美国弗吉尼亚州里士满市(Richmond)警方接到报警电话,称当地-GreyHound巴士车站发生枪击案,枪手已被击毙,除枪手外有三人受伤,目前该车站已被关闭。

  据美媒报道,3月31日,美国弗吉尼亚州里士满市(Richmond)警方接到报警电话,称当地-GreyHound巴士车站发生枪击案,枪手已被击毙,除枪手外有三人受伤,目前该车站已被关闭。

  弗吉尼亚州警方发言人Corinne N. Geller确认,受伤三人中包括一名州警。Geller称受伤的州警情况十分危急,另外两名受伤的平民暂无生命危险。目前,受伤州警的家人已在医院,希望能共同度过难关。

  警方于当天下午2点45分(当地时间)接到报警电话,称在2910N大道的巴士车站发生枪击案。市民听到车站中传来数声枪响。警方随后发现了枪手,枪手对一名州警开枪,另外两名州警随即对枪手开枪,枪手中枪不久后死亡。

  Geller并未透露枪手的身份,也不知枪手为何出现在巴士车站。有目击者在车站隔壁工作,他表示听到了几声枪响,然后人们像“潮水”一样从车站中慌乱跑出。随后州警赶到现场,警察要求他和同事关上店门,待在里面,当时情况十分紧急。

  弗吉尼亚州参议员Mark Warner在推特上发文感谢及时作出反应的警方,称“幸好他们在第一现场”。

编辑:时隙

相关热词搜索: 枪手 枪击案 击毙 Geller 弗吉尼亚州

上一篇:英国老妇与夫吵架赌气 跳海狂游追游轮 下一篇:日本医院将患者艾滋病例给所在单位被罚61万日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