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交大18名大学生穿越鳌太 遇暴风雪发SOS急救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王道强 丁文文 2016-04-06 08:57:50
[摘要]除一名女队员脚部扭伤外,其他人均无大碍。晚上8点,所有人被安全护送到23公里管护站。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记者 王道强 丁文文)4月4号,陕西雷霆应急救援中心就接到了接到SOS求助信号,24名大学生在穿越熬太线路到达水窝子时遇到了极端天气,山上雨雪交加同时补给仅剩一天的口粮。他们希望原路返回,急需救援队员给出下撤建议。

  由于接到求助时天色已晚,再加上天气恶劣。在确保24名大学生安全的前提下,救援行动从5号早晨开始。山上是2个队伍,一个队伍是武汉大学,有六个人,另一个是西安交通大学的,有十八个人 ,他们本来计划鳌山穿越太白山,从唐口上的,但是走到水窝子营地时山上在下雪所以导致他们前行的道路非常难走,雪的厚度在1米左右。

  5号,经过十几个小时的徒步行走,晚上7点救援队见到了这24名大学生,除一名女队员脚部扭伤外,其他人均无大碍。晚上8点,所有人被安全护送到23公里管护站。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大学生 穿越 暴风雪

上一篇:钟鼓楼博物馆启动夜游模式 旺季开放时间延至晚9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