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一小车与渣土车迎面撞 小车飞出10米顶没了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4-07 07:10:56
[摘要]4月5日上午,彬县九龙陵园附近,一辆小轿车与一辆渣土车与迎面相撞,小轿车被撞成了“敞篷车”。

ya2c780c.png

  华商报讯(记者 马新斌)4月5日上午,彬县九龙陵园附近,一辆小轿车与一辆渣土车与迎面相撞,小轿车被撞成了“敞篷车”。

  5日上午9时许,咸阳彬县九龙陵园附近,一辆小轿车与一辆渣土车与迎面相撞,轿车驾驶员造成被卡在车里。彬县消防中队官兵接警赶到现场后发现,渣土车巨大的撞击力将轿车撞飞到10米外的排水沟里,轿车车顶被撞飞,损毁严重,一名男子被困车内不能动弹。见状,消防官兵们立即使用破拆工具展开救援。经过近10分钟的努力,被困男子终于被成功救出,经现场120诊断,男子生命体征良好。目前,事故原因还正在调查当中。消防官兵提醒司机朋友们,雨天行车请降低车速,并与前车保持足够的安全车距,避免紧急制动、紧急转向,以防车辆侧滑发生危险。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渣土车 小轿车 撞飞 敞篷车 彬县

上一篇:兴平男孩车祸18天查出骨折 家属:车上女子是医生 下一篇:咸阳文林路路面现近20米长裂缝 最宽处达四五厘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