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桃园路俩公交司机斗气 停车堵路致交通拥堵被处罚

西安新闻 三秦网 作者:晁阳葛兰 2016-04-07 08:03:34
[摘要]昨天上午9点20分左右,在桃园路和丰镐东路十字,一辆公交车与一辆中巴车相互斗气,由于车流量较大,两辆车占据车道后,造成交通拥堵。

  昨天上午9点20分左右,在桃园路和丰镐东路十字,一辆公交车与一辆中巴车相互斗气,由于车流量较大,两辆车占据车道后,造成交通拥堵,公交车上乘客无奈临时换乘其它车辆并报警。

  记者了解到,当时两车都是由西向东行驶,速度都比较快。一辆611路公交车在前,一辆712路中巴车准备超车变道,可公交车司机并没有让路,且将车堵到中巴车前,下车与中巴车司机理论,造成早高峰时段丰镐路交通拥堵。“公交车司机嫌中巴车开得太快,超车变道堵了自己的路,就下车和中巴车司机理论去了。”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看到这一情况,公交车上多位乘客和路过司机报了警。

  “那两个司机一直在斗气,公交车停在中巴车前面也不见走,谁也不让谁。”记者联系上公交车上的一位乘客,她告诉记者,由于公交车上的乘客都在赶时间,所以在劝解无果后,都选择下车,换乘其它车辆。

  莲湖大队交警赶到现场后,将涉事公交车司机及中巴车司机带回,并由交警将公交车和中巴车开离现场,对拥堵车辆进行分流,缓解拥堵状况。昨日下午,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涉事611路公交车司机驾龄13年,712路中巴车司机驾龄15年,两人驾龄都在10年以上。目前,莲湖交警对涉事的两名司机均以违法停车行为进行处罚,司机所在单位需出具处理意见,当事双方司机写保证书。同时,要求当事双方前往交警大队安监中队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本报记者晁阳葛兰实习生张子春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停车 公交司机 公交车司机 中巴车司机 斗气

上一篇:莲湖一女子买菜归来 被13层楼外墙瓷片砸中头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