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有酒店小时房沦为卖淫窝点 服务员怕惹事不敢拦

来源:光明网 时间:2016-04-07 08:27:03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酒店小时房沦为卖淫窝点 服务员怕惹事不敢拦

  和颐品牌北方城区总经理刘红妮(左一)等在事发酒店就女子遇袭进行说明。

  在发布会上,刘红妮宣读了一份来自如家酒店集团的声明,声明中指出北京望京798和颐酒店在事件处理中确实存在安保管理、顾客服务不到位等问题。酒店管理和服务人员对顾客的关注度和处理问题的响应效率也存在缺失。

  刘红妮及望京798和颐酒店经理表示代表酒店向当事者和社会公众再次由衷道歉,如家酒店集团将对望京798和颐酒店进行整改,追究酒店管理人员责任,并加强全国酒店出入人员核查、各区域监控、巡视检查和服务工作的力量。在今后的管理和服务中,各酒店也将以此为戒,全力提供安全舒适的消费环境。

  刘红妮表示,目前该事件所涉及的治安问题已交当地警方处理,对网络中各种传言,政府和警方会给出调查结果,欢迎大家持续监督。

  在昨日的发布会上,刘红妮拒绝回答记者的其他问题,她表示,今后相关情况会通过如家酒店集团官微发布。

  弯弯质疑醉酒判断

  昨日23时许,弯弯微博回应称,酒店方面答应昨晚20点之前给她一个答复,但至今酒店方面做了一定程度的公开道歉,并没有提出应对措施。“截至目前没什么进展,对此很难过。”

  对于之前媒体报道中提到作案男子疑似醉酒,弯弯写道,她在做笔录、发微博的时候都多次强调,此人意识清醒,没有醉酒迹象。当时陪同她做笔录的员工也没有提出嫌疑犯醉酒的情况。弯弯称,她不明白在嫌疑犯没有被抓获的情况下,“疑似醉酒”的判断怎么得来的。

  在微博中,弯弯感谢大家关心,并称目前她尚安全。“没有联系外界是为了防止媒体等给我造成二次伤害。”

  弯事件是否自导自演?

  这一事件发生之后,有网友指出,当事人微博为两天前新注册用户,且当事人发布的长微博自带话题“卖淫窝点案底酒店”。还有说法表示,不知监控视频从何而来,质疑弯弯和涉事男子是自导自演。

  监控视频是怎么弄到的呢?弯弯向重案组37号探员表示,“在拉扯的过程中我报了警,七八分钟后民警来到酒店,他们调取查看了监控录像,查监控的时候发现这个男的一直在酒店内外徘徊,看到我进酒店后便一路尾随。

  后来,民警带着我和酒店的保洁人员去派出所做了笔录,做完笔录已是4日凌晨2点多了。”弯弯称,网上流传的“20160403北京望京798和颐酒店女生遇袭”视频是她在向民警讲述案发经过时翻拍的酒店监控录像。

  对于有网友质疑她借此事炒作,或者有其他目的,弯弯拒绝回应。弯弯一朋友对记者否认此事系炒作。

  拖拽男子是房客吗?

  根据重案组37号探员探访,视频中多次出现的“光头”男子是酒店员工,“光头”员工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她喊救命,我是去救命的”。至于作案男子是否是酒店房客,目前还有待调查。

  如果说该男子不是酒店房客,有可能直接上楼吗?

相关热词搜索: 响应效率 汉庭 酒店集团 酒店行业 酒店员工 酒店大堂 酒店总经理 酒店保安 酒店管理 酒店经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