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有酒店小时房沦为卖淫窝点 服务员怕惹事不敢拦

来源:光明网 时间:2016-04-07 08:27:03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酒店小时房沦为卖淫窝点 服务员怕惹事不敢拦

  798和颐酒店前,志愿者举着标语呼吁保护女性。

  4月5日至今,一条“女子在颐和酒店遭陌生男劫持”的微博及视频在网络上持续刷屏。截至今日凌晨,该话题在新浪微博上的与度量已达18.5亿,讨论数超过200万次。

  从外地来北京办事的女士弯弯(化名)表 示,3 日其在位于朝阳区酒仙桥北路望京 798 和颐酒店入住时,被陌生男子跟踪后强行拖 拽,后被抓住头发用力撕扯,在她大声呼喊后,围观者逐渐增多,陌生男子逃走。被陌生男子强行拖拽的整个过程约 3 分 30 秒。

  昨日,如家酒店集团召开发布会,就女子弯弯在旗下和颐酒店遇袭事件,对当事人及 社会公众道歉。如家酒店集团承认存在安 保管理、顾客服务不到位的问题。

  昨晚,弯弯好友向重案组37号表示,此事非炒作,但弯弯本人则拒绝表态。

  如家、携程连夜发多条公告

  4月6日上午,如家酒店集团在官微上先后发布两条公告称,获知“弯弯”遭遇后,如家酒店集团立即成立了处理小组连夜排查。

  公告证实了一名男子尾随“弯弯”,在电梯厅附近双方发生拉扯。听到吵闹声后员工立刻赶到现场进行言语劝阻。男子强行将女子拉向应急通道被一名女住客和保安阻拦,后从通道逃跑,前厅部经理与副经理随后到达该楼层安抚与处理,女子友人6分钟后到达现场。

  在昨日上午8时许发布的公告中,如家酒店集团表示,4月5日凌晨3点,警方反馈称,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此事件嫌疑人,将协助警方工作,与警方保持沟通,尽快公布进展。

  据了解,弯弯是通过携程订的酒店。4月6日凌晨,携程官微发布消息称,携程高度关注弯弯遭遇,于第一时间成立处理小组,如有需要,携程会配合警方调查。

  如家承认服人员处理效率缺失

相关热词搜索: 响应效率 汉庭 酒店集团 酒店行业 酒店员工 酒店大堂 酒店总经理 酒店保安 酒店管理 酒店经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