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莱茵小城小区商业街停水13天 商户们拉水勉强营业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4-08 06:57:40
[摘要]截止昨日,昆明路10号桥北的天朗·莱茵小城小区外的商业街停水13天,停水给商户们带来很多不便。据商户讲,3月25日,小区物业通知要换水表,商业街需停水一周左右,可一周过去后,但供水并未恢复。

  华商报讯(记者 白丁)截止昨日,昆明路10号桥北的天朗·莱茵小城小区外的商业街停水13天,停水给商户们带来很多不便。昨晚,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商业街已恢复供水。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看到,这条商业街上,饭馆、水果店、干洗店、美发店、医院、健身中心一应俱全。据商户讲,3月25日,小区物业通知要换水表,商业街需停水一周左右,可一周过去后,但供水并未恢复。

  停水时,物业在小区内给商家设置了一处接水点,但饭馆、美发店,用水量很大,一位饭馆老板正在让员工推平板车进小区拉水,他说,店里一天要拉十几趟水。一家美发店里闲坐着的3名工作人员说,停水后几乎没有生意。设在商业街南口的强森医疗昆明门诊部的境况更尴尬,“我们每天都是从家里给自己带喝的水”,医护人员说。因为停水,占了两层的门诊部不得不将卫生间锁上。

  “我们又不是没交水费,可现在停水停了这么长时间,太影响经营了。”商户们着急地说。

  为何会停水这么长时间?该小区物业一位姓刘的经理说,小区入住以来一直按工业用水每吨5.8元交费,原因是自来水户头为小区所在地原有的一家工厂,但对小区业主的收费是按居民用水收(每吨3.5元),物业一直在给业主倒贴。现在变更手续办下来了,将小区内居民用水表与商业街商业用水表分开,3月25日通知停水,就是为了让自来水公司施工,但改造施工因一些其他原因未能在一周内完工。为了让商铺用水尽快恢复正常,物业也在积极想办法,已联系了施工队加紧施工。昨晚,商业街已恢复供水。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停水 商业街 小区物业 小区业主 商户

上一篇:西安山寨“淘宝生态城”被起诉 购房者可要求退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