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首届青少年朱鹮邮票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4-10 22:00:13 编辑:曹静 作者:张蕙 王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png

  上午九时40分,伴随着小天鹅艺术团的舞蹈,颁奖典礼正式开始了。别看获奖孩子大多只有10岁左右,最小的还不到5岁,但是登台领奖却个个老练,刘子墨、叶昱鑫、蒙中勋、8岁的双胞胎侯锦、轩侯锦昊兄弟、罗喆小朋友作为获奖代表都发表了自己对朱鹮的理解。蒙中勋小朋友来自朱鹮故乡洋县,站在台上有点害羞,不过据他妈妈说,孩子其实非常健谈,并且还为自己画的朱鹮起名“洋洋”,画中的一家三口就是他和爸爸妈妈。

  来自安康的铜奖得住李文博、来自户县的银奖得住金钰以及金奖得住安康一小张旻玥、洋县幼儿园黄翌茗、西安的王思宁都接受了主持人的采访。张旻玥小朋友,画的是一个朱鹮营巢,里面有十几只小朱鹮正等着妈妈喂食吃,她告诉主持人“朱鹮是珍惜鸟类,我希望朱鹮越来越多!”

相关热词搜索: 朱鹮 颁奖典礼 邮票设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