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陕西省推进金融支持海绵城市建设工作

关注 陕西日报 2016-04-11 13:34:34
[摘要]陕西省住建厅日前转发住建部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国家开发银行《通知》 ,要求推进开发性金融与政策性金融支持海绵城市建设工作。
  陕西省住建厅日前转发住建部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国家开发银行《通知》,要求推进开发性金融与政策性金融支持海绵城市建设工作。

  住建部要求,各地住建部门应尽快建立健全海绵城市建设项目储备制度,合理确定建设项目,落实承贷主体,并组织承贷主体积极向农发行各分支机构提供项目情况及资金需求情况。省住建厅将对各地上报的海绵城市建设项目进行评估,并优先推荐评估结果好且采用“技术+资本”整体运作模式的项目。同时,各地市3月20日前应完成项目滚动规划和2016年度建设计划编制工作,并将年度建设计划确定的项目信息报住建部信息系统与省住建厅报备。

  陕西省住建厅将与两家银行分别建立协调会商机制,定期协商推进项目工作,开展海绵建设相关研究,积极协调解决项目融资、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指导各市做好相关工作。各市建设部门应积极与省住建厅及两家银行对接,及时报送海绵城市项目年度重点项目准备情况、存在问题和有关建议。

  农发行各级机构将信贷支持海绵城市建设项目作为重点工作进行落实,积极会同住建部门及相关机构进行政策宣讲及营销对接,建立绿色通道。同时将创新运用地方政府委托代建购买服务模式、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等融资模式,为海绵城市建设提供综合金融服务。(通讯员 赵芳 记者 海花)

相关新闻

v 未通过资格审查 不得参加专业技能考试 2016-04-11 09:43:08
v 陕西新增3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2016-04-11 09:38:49
v CEC咸阳8.6代线项目正式打桩建设 2016-04-11 09:37:06

更多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城市建设 国际在线 金融支持 通知 金融服务

上一篇:小城新事 村文化礼堂靠众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