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省人才交流中心要搬了 下周暂停办理业务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郭欣 2016-04-12 07:15:07
[摘要](记者郭欣 实习生曹楚楚) 中国西安人才市场、陕西省人才交流中心要搬家了,新地址在西安丝绸之路经济带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现位于省体育场的中国西安人才市场、省人才交流中心管理流动人员人事档案32万份,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人才引进、人事代理、社会保险收缴代理、流动人员集体户管理等共60多个公共服务项目,每年服务群众近80万人次。

  本报讯 (记者郭欣 实习生曹楚楚) 中国西安人才市场、陕西省人才交流中心要搬家了,新地址在西安丝绸之路经济带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如果您近期要去办事的话,就要注意了,4月18日至4月22日停止办公,4月25日起在新地址正式对外办公。

  现位于省体育场的中国西安人才市场、省人才交流中心管理流动人员人事档案32万份,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人才引进、人事代理、社会保险收缴代理、流动人员集体户管理等共60多个公共服务项目,每年服务群众近80万人次。

  由于现在的场所无法适应每天2500人次服务量,档案库房严重超负荷等原因,将搬迁至西安丝绸之路经济带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西安市翠华路1819号,翠华路与雁南三路交叉口东南角)。省人才交流中心4月18日至4月22日停止对外办公,从4月25日起在新场址正式对外办公,搬迁后各业务办理事项、办公电话不变,客服咨询电话029-85225858,详细情况可登录陕西人才公共服务网(www.snhr.gov.cn)查询。办事群众可乘坐12路、23路、26路、27路、503路公交车在植物园站下车。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人才交流中心 陕西人才 翠华路 人力资源服务 毕业生就业

上一篇:西安部分金饰价微涨 业内人士称金价短期有望走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