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男子KTV里唱歌被砍成重伤 朋友骨头被砍掉(图)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冰 2016-04-14 08:21:04
[摘要]4月1日晚,张某和朋友在定边县一个KTV唱歌,突然被冲进来的几个人砍成重伤。4月9日,张某的哥哥对华商报记者说:“当时,我弟弟就打电话报警,对方见状,将啤酒瓶磕破对着他们头部猛戳,直到他们倒在血泊中。

  原标题:KTV里正唱歌 莫名被人砍成重伤

\

  华商报讯(记者 陈冰)4月1日晚,张某和朋友在定边县一个KTV唱歌,突然被冲进来的几个人砍成重伤。警方已经锁定嫌疑人,准备进行网上追逃。

  4月1日,张某和一个朋友从横山前往定边买车,在定边遇到了朋友白某。白某邀请他们到一家KTV喝酒唱歌,其间,包间进来四五个陌生人,二话不说就拿酒瓶开始打。

  4月9日,张某的哥哥对华商报记者说:“当时,我弟弟就打电话报警,对方见状,将啤酒瓶磕破对着他们头部猛戳,直到他们倒在血泊中。随后,对方有人拿了一把砍刀进来,弟弟的朋友见状上前阻拦,被对方砍了几刀,左胳膊上的骨头被砍掉一块,对方随后还拿刀对着我弟他们头部猛砍。救护车来后,把3人送到定边县医院抢救,凶手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因为伤势严重,需要做开颅手术,3名伤者被连夜送往宁夏解放军第五医院。张某的哥哥说:“被砍事件发生后一个多小时里警方都没到现场,现在也没有抓到凶手。”

  4月10日,定边县公安局的高警官说:“我们接警后,连夜赶到医院,但是伤者意识模糊,无法提供信息。目前,我们已经掌握到砍人的嫌犯是张某某,正准备对他进行网上追逃。”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唱歌 成重伤 KTV 砍人 里正

上一篇:佳县15岁少年中“黄毒” 入室强奸8岁女童被拘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