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210国道清涧县一“轮椅男”自制“讨钱器”拦车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4-15 06:40:25
[摘要]昨日下午5时,华商报记者沿210国道经过清涧县公路超限检测九里山站时,看到惊险一幕:一名坐在轮椅上的男子,在轮椅扶手上固定了一根自制的长竿“讨钱器” ,挡住大型运煤车辆强讨过路钱。

\

  昨日下午5时,华商报记者沿210国道经过清涧县公路超限检测九里山站时,看到惊险一幕:一名坐在轮椅上的男子,在轮椅扶手上固定了一根自制的长竿“讨钱器”,挡住大型运煤车辆强讨过路钱。轮椅在不同车道间滑来滑去,十分危险。

  华商报记者询问其姓名、地址以及为啥挡车要钱,该男子直摇头,口中嘟囔“听不懂”。记者问他“车把你轧了怎么办?”,该男子回答,“轧死就轧死,反正没饭吃。”记者看到,该男子左臂似有残疾,轮椅左扶手上固定着一个罐状烟盒,里面放了一包十多元的蓝白沙烟。烟罐旁固定着一根高约一米五、六的杆子,上端固定了一个倒扣的、被削掉一半的透明塑料油桶,里面放了一堆零钱。

  超限站旁边的清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寨则湾中队一名交警告诉华商报记者,“轮椅男”是寨则湾村人,名字记不得了,在这里要钱已十多天。该男子生活困难,此前已经向辖区派出所报了警,但人至今还在拦车。该中队中队长康星说,中队会同超限站再与派出所、村里协调,争取尽快解决这一问题。 华商报记者 陈春平 文/图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拦车 男子 轮椅男 讨钱器 公路超限

上一篇:男子KTV里唱歌被砍成重伤 朋友骨头被砍掉(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