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凌晨大寨路附近打车遇追尾 上车一瞬间被撞飞

西安新闻 三秦网 作者:葛兰 2016-03-20 07:34:49
[摘要]昨日凌晨1时许,在大寨路和团结南路附近,王先生正打算在路边打车。本报记者葛兰实习生张子春。

  昨日凌晨1时许,在大寨路和团结南路附近,王先生正打算在路边打车。一辆出租车在路边停靠时,疑被一辆深色路虎越野车撞上,路虎车随后逃离现场。事故造成出租车车身受损,王先生受伤严重。
  “在路边拦车,出租车刚停下,我准备上车就出事了。”王先生说,他当晚在大寨路与团结南路十字向东500米附近一酒店门口,正准备拦车离开。此时一辆出租车停在他身边,当他刚伸手拉开车门,出租车被一辆颜色较深的路虎越野车撞上,在惯性之下,出租车又撞上了已将半个身子探入车内的他。
  被撞后他倒在一边很久都不能动弹。“甩出有四五米远,也没看清肇事车辆的任何信息。”昨天下午,躺在高新医院骨科病床上的王先生无奈地说,还是出租车司机和附近市民帮他拨打了报警电话,将其送往医院救治。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王先生腿部受伤严重,还需进一步治疗。
  同样在事故中被撞的出租车司机,或许能记住点什么吧?王先生猜测。随后,记者联系到当时驾驶出租车的罗师傅,没想到罗师傅也被突如其来的事故吓坏了。“我刚把车停下,感觉并没有停稳就被撞了。”当时车被推出去很远,突发状况让罗师傅当时一下子蒙了。等缓过神,也就几秒钟,那辆肇事车就跑了。“不知道那辆车是什么颜色”。罗师傅说,肇事车辆从身边离开时,只看到是辆颜色较深的路虎,车牌是陕G×7×××……其他信息都不清楚。
  从罗师傅提供的出租车被撞照片上看,肇事车是从出租车尾部直接撞上去的,车辆尾部严重损毁,后备厢盖被撞得掀了起来,后挡风玻璃也被撞碎,地上散落了大量玻璃碴和碎片。罗师傅说,事发后,他自己虽无大碍,但看到有乘客受伤,就立刻拨打了报警电话。
  目前,司机罗师傅与王先生已向辖区交警高新大队报警,并将事发区域信息等提供给警方。如您了解肇事车辆的相关信息,请及时联系本报。
  本报记者葛兰实习生张子春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路虎车 撞飞 追尾 肇事车辆 师傅

上一篇:西安5私家车主全年零违章 获奖海外双人豪华游 下一篇:“公益达人”做公益24年 想成立基金会帮助更多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