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5私家车主全年零违章 获奖海外双人豪华游

西安新闻 三秦网 作者:赵丽莉 2016-03-20 07:31:44
[摘要]昨日,西安市委宣传部、市交委会、市文明办、市交警支队等单位联合启动2016年第一期“文明交通零违章”活动。
  本报讯(记者赵丽莉)昨日,西安市委宣传部、市交委会、市文明办、市交警支队等单位联合启动2016年第一期“文明交通零违章”活动。并对去年全年712位无违章的车主进行了表彰,其中5位年度幸运车主获得了海外双人豪华邮轮游大奖。
  启动仪式上,相关单位揭晓2015年第四季度无违章车主名单,现场抽取了100位幸运车主,每人奖励某餐馆代金券100元。接着又揭晓2015年全年无违章车主名单,邀请嘉宾从中抽取了5位幸运车主,每人获得“海外双人豪华邮轮游”大奖。其中一位获得者兴奋地说,“只要敬畏交通法规,敬畏生命,杜绝各种开车的坏习气,就不会发生交通违章行为。这不仅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社会负责。”
  共青团西安市委副书记王国栋说,“文明交通零违章”活动是西安市青年缓堵保畅“斑马线行动”的一部分,通过寻找交通违章“零记录”车主活动,引导市民遵章守规、绿色出行。截至目前已经开展了12期,累计参与车主3万余人,上万名私家车主受到表彰。其中2015年第四期参与车主1951人,通过交警支队查询共有712人在3个月内无违章,无违章率为74.87%。
  “文明交通零违章”活动唯一官方报名和信息发布渠道为微信“西安青年聚”,通过点击微信下拉菜单“零违章”项目,进入报名页面,输入您的姓名、车牌号、电话号码、车辆品牌进行报名。在昨天下午的2016年度第一期活动启动现场,20位现场报名车主分别获得了一份精美纪念品。还在等什么呢?赶快报名吧!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车主 双人 下拉菜单 获奖 交通违章

上一篇:昨日西安最高温度达28.5℃ 网友调侃西安已入夏 下一篇:男子凌晨大寨路附近打车遇追尾 上车一瞬间被撞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