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铁路将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西安到上海将缩短71分钟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4-16 07:21:16
[摘要]5月15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西安到上海的时间将缩短1小时11分。5月15日以后,还将首次开行从榆林到苏州的快速旅客列车,这也是我省开行的首趟从榆林到重点旅游城市的列车。

  5月15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西安到上海的时间将缩短1小时11分。

  上海迪士尼乐园作为中国内地首座迪士尼主题乐园,将于6月16日正式开园。为方便旅客暑假带孩子去上海,此次调图专门将从西安始发,终点到上海的T140/37次列车从特快改为直达,车次改为Z254/1次。该趟列车晚上9:35从西安始发,第二天中午12:55便能到达上海,全程票价不变,时间却缩短了1小时11分。新图实施后,从西安铁路局始发开往上海的直达列车2趟,快速旅客列车1趟,动车组列车1趟,去上海更便捷了。

  5月15日以后,还将首次开行从榆林到苏州的快速旅客列车,这也是我省开行的首趟从榆林到重点旅游城市的列车。榆林开往苏州的K1323/2/3次列车,到达苏州的时间是15:45。乘客既可在苏州停留,也可下车后直接去往上海。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5月15日以后的车票将于今天(4月16日)进入预售,旅客可提前购票。

  华商报记者 白丁 通讯员 于海 李丽娟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铁路局 快速旅客列车 上海 旅客可 动车组

上一篇:一季度西安白领平均月薪5765元 列全国第27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