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渭南男子谎称要救助困难老人 却偷了老人救命钱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4-16 07:30:53
[摘要]看见“柞水农村困难老人需要救助”的网帖后,32岁的渭南人宋某心生借机盗窃的恶念。3月底,柞水县营盘镇一名老人发现政府发的2100元的救助款不见了,而宋某正好在丢钱的老人家吃住过。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曾春)看见“柞水农村困难老人需要救助”的网帖后,32岁的渭南人宋某心生借机盗窃的恶念。他谎称要对老人们进行救助,却趁机偷盗这些管他吃住的老人们的钱。

  3月底,柞水县营盘镇一名老人发现政府发的2100元的救助款不见了,而宋某正好在丢钱的老人家吃住过。老人报警之时,他已经消失了。4月8日,宋某又来到另一个村子,这一次他还是打着救济老人的旗号。4月10日,趁老人下地干活,他正撬门时被村民发现并报警。很快民警赶到,将他现场抓获。

  4月14日,柞水县公安局办案民警介绍,经过讯问,宋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宋某因涉嫌招摇撞骗罪和盗窃罪被柞水县公安局刑拘,民警已帮被盗政府救助款的老人追回1300元。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柞水县 抓获 撬门 盗窃罪 犯罪事实

上一篇:商洛600棵景观树一夜惨遭“剥皮” 价值过百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