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甘肃遭多种极端天气同袭 “沙尘墙”滚滚推进

国内 中国新闻网 作者:冯志军 魏建军 2016-04-16 09:45:57
[摘要]当日下午,位于甘肃河西走廊最西端的酒泉市敦煌、瓜州等多地出现沙尘天气,当地气象部门及时发布了沙尘暴黄色预警。

甘肃遭多种极端天气同袭 “沙尘墙”滚滚推进(图)

  4月15日下午,位于甘肃河西走廊最西端的酒泉市多地出现沙尘天气。图为瓜州县出现了巨大“沙尘墙”滚滚推进。 钟欣 摄

  中新网兰州4月15日电 (记者 冯志军 魏建军)15日,东西绵延约1600公里的甘肃大部迎来今春首场透雨,多地先后遭大风、沙尘、雨雪、霜冻等多种极端天气侵袭。既有“滚滚沙墙吞噬县城”的罕见景观,也有“积雪深度达9厘米”的春雪料峭,亦有气温骤降的乍暖还寒。“从行人着装辨别不出四季”有网友调侃道。

  当日下午,位于甘肃河西走廊最西端的酒泉市敦煌、瓜州等多地出现沙尘天气,当地气象部门及时发布了沙尘暴黄色预警。瓜州县出现了黄色的巨大“沙尘墙”向城区滚滚推进,并瞬间“吞噬”高楼等建筑物的罕见景象,被网友抓拍下这一颇似“大片”效果的小视频随后在当地民众间“刷屏朋友圈”。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沙尘天气 沙尘墙 极端天气 首场透雨 黄色预警

上一篇:食药监总局:无法查清“问题气体”导致伤害的杂质成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