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交警劝阻快餐三轮驶离 车主拿菜刀架自己脖子威胁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6-04-16 12:13:28
[摘要]男子手中拿着一把菜刀,挥舞着重新坐到三轮车上,并将菜刀横在脖子上威胁民警离开。

   4月14日,交警莲湖大队红庙坡中队民警对辖区违法乱停车、两三轮非法营运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上午10时30分许,白家口转盘,一组整治民警 对盘道周边的非法营运两三轮车进行驱赶劝离,可是有一辆三轮车的车主却不在现场,民警在等待处理的过程中,一名年轻男子冲了过来,与民警发生争吵,说话 间,男子突然转身离开,随即返回时手中拿着一把菜刀,挥舞着重新坐到三轮车上,并将菜刀横在脖子上威胁民警离开。考虑到围观群众较多,防止发生意外,刚来 的民警联合起来将男子制服并送往辖区派出所处理。

  4月16日,交警莲湖大队红庙坡中队副中队长党欣介绍,男子30岁出头,姓周,并非从 事非法营运载客,只是给附近市场售卖快餐零食等,周某一开始发现民警到来时躲在一旁观察,随后上前与民警发生争吵,而民警只是建议对方尽快将三轮车驶离, 结果遭到对方激烈反抗。党欣说,随后周某找来菜刀威胁,民警担心引发不测,多次劝说无果的情况下遂采取强制措施,而在制服过程中民警只是擦伤,并未造成严 重后果。

  事发后,周某因涉嫌阻碍执行公务被莲湖公安部门处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华商记者 李小博 文/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劝阻 快餐 三轮 驶离 车主

上一篇:小寨又发生捅人事件 男子将女青年摔倒后连捅几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