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欲挽救婚姻 山阳男子绑架妻侄身上泼汽油获刑6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4-18 06:50:49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曾春)和妻子产生矛盾后,山阳县31岁男子李某在岳父家将妻弟3岁儿子劫到洒满汽油的房子里作为人质。关键时刻武警冲进房子,成功解救人质(去年12月华商报曾报道)。近日李某被山阳县人民法院以绑架罪一审判处有期徒刑6年,并处罚金2000元。

  去年12月7日,山阳县小河口镇街道村大河组村民李某因婚姻纠纷,在岳父成某家将妻弟3岁儿子劫持,并给房屋里洒满汽油,并手持打火机。山阳县公安局接到报警后,立即上报,商洛市公安局立即调集100余名警力赶赴现场,警方成功冲进劫持现场房屋,将小孩解救,并将李某抓获。此后,李某被山阳警方以涉嫌绑架刑拘。

  近日,李某被山阳县人民法院以绑架罪一审判处有期徒刑6年,并处罚金2000元。法院查明:李某和妻子成某原本家庭幸福,可成某通过微信认识了异性朋友,并离家出走与他人同居。谁知,李某竟以绑架妻侄的手段试图挽救婚姻。

早前报道:山阳县一男子劫持妻弟儿子 身上泼汽油持打火机

详细内容戳下一页

相关热词搜索: 李某 绑架罪 获刑 男子 山阳县 并处罚金 有期徒刑 抓获 挽救婚姻 房屋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