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5元早餐里的西安高校:体院为啥像肉丸胡辣汤?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4-18 08:15:18 编辑:贾艳菲 作者:吃不胖的波妞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webp.jpg

  平易近人的早餐里,也有西安高校的影子。每个学校独有的特色,恰恰和5元以内的众多早餐有许多的相似之处。千人抓“小偷”引得警察鸣枪的体院,多像一碗扎扎实实又辣又麻的肉丸胡辣汤?

  陕西科技大学煎饼果子

  作为西部唯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设有多个国家级特色专业,取得众多科研成果,杰出校友更是遍布海内外。

  煎饼果子算是全国覆盖度最高的早餐了,兼容包并地带火了各种早餐煎饼。杂粮煎饼、卷菜蛋饼,连放心早餐都搞出了卷饼+里脊、卷饼+土豆丝这种诡异的组合向煎饼果子致敬。和面浆融合的蛋液富含丰富的蛋白质,能够提供人体所需的能量;脆香的果子裹着热气增加了多层次的口感。

  这种强覆盖度和奉献值,加上富于多变和擅长重新组合的早餐,多符合陕西科技大学给与外界的印象。

相关热词搜索: 5 早餐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