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4岁女童凌晨高烧昏厥 的哥闯红灯3分钟急送医院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4-19 06:51:48
[摘要]昨日,说起凌晨送高烧昏厥的4岁女童去医院的事,26岁的哥董玲周觉得挺平常,而女童的家属对他充满感激。据了解,董玲周的老家在河南,在西安开出租车已有3年,是中北公司雷锋车队的一名的哥。

  “遇到这种情况,换任何一位同行都会这么做。”昨日,说起凌晨送高烧昏厥的4岁女童去医院的事,26岁的哥董玲周觉得挺平常,而女童的家属对他充满感激。

  昨日凌晨5时多,家住高科新花园的梁先生发现,吃了退烧药的4岁女儿不仅仍在高烧,还出现昏厥,这下夫妻俩慌了,连车钥匙放哪儿都想不起来了,抱着孩子就往小区外跑,看到一辆出租车上去说了声去天佑医院,的哥二话没说,闯了好几个红灯不到3分钟就将他们送到医院,之后连车费也没收就走了。慌乱中梁先生只记得的哥姓董,车牌号陕AT8401。

  昨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了26岁的哥董玲周,“当时情况太紧急了,我打开双闪一路按着喇叭闯着红灯,不到3分钟就到了医院,那对夫妻将孩子送进急诊室时,我拿着他们落下的小被子跟过去,见孩子已在接受医生治疗后,我才放心地离开。”董玲周说,“这么紧急的情况还是第一次遇到,看到孩子当时的状况,我的手都在发抖。我也是个4岁女孩的父亲,能体会到家长当时的心情。”

  据了解,董玲周的老家在河南,在西安开出租车已有3年,是中北公司雷锋车队的一名的哥。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与梁先生联系得知,孩子已脱离危险。 华商报记者白丁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高烧 昏厥 董玲周 送医院 孩子

上一篇:车主刚拿到绿标尾气就超标 检测站未按国标测试尾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