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区一女子正给骗子转50万元 民警及时赶到制止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4-21 07:15:45
[摘要]4月18日中午,西安市长安区一男子到公安长安分局韦曲派出所报警称,其妻子带着存有50多万元的存折和银行卡去了银行,一直联系不上,怀疑遇到诈骗。王先生说,他是长安区人,18日上午9时,妻子胡女士在家接了两个多小时的电话,好像是“上海公安局找他妻子协助办案”。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4月18日中午,西安市长安区一男子到公安长安分局韦曲派出所报警称,其妻子带着存有50多万元的存折和银行卡去了银行,一直联系不上,怀疑遇到诈骗。

  王先生说,他是长安区人,18日上午9时,妻子胡女士在家接了两个多小时的电话,好像是“上海公安局找他妻子协助办案”。起初他没在意,当妻子拿着存折、银行卡出门时,他赶紧追出去阻拦,但妻子已上了出租车,打电话也不接,无奈之下他报警求助。

  经询问,民警初步判断胡女士极有可能接到了电信诈骗电话,且正去给不法分子转账汇款。民警根据王先生提供的其妻乘坐出租车车牌信息,迅速联系长安区出租车管理处进行定位。下午1时30分许,得知胡女士乘坐的出租车移动至长安广场十字附近。民警立即前往该地,并在该区信合银行成功找到正在ATM自助终端上操作汇款的胡女士。

  胡女士说,当日上午她接到自称上海公安局某民警电话,称她的手机号和银行卡牵扯到一起200多万元的诈骗案,要证明清白就得到银行办手续确认。于是,她带着银行卡到了银行,正准备操作时民警赶到。

  经核实,民警确定对方是一个诈骗团伙。胡女士所携带存折、银行卡共计金额50多万元,民警赶到时,账户内资金分文未少。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胡女士 存折 诈骗团伙 派出所

上一篇:西安整治交通秩序 18061辆违法两三轮车被查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